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美国公证认证 > 正文

在华美国教师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2/17 11:26:25 人气: 标签:

      我们是一家中美联合办学机构,学校有十几位美国外教,他们都是持有工作签证在这个居留的,现在签证到期了,需要给办理延期,别的手续都简单,但是今天延期的时候出入境说是需要美国外教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文件,并且还要经过公证以及中国领事馆认证,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该如何解决呢?

 

现在在华从业的外籍人士越来越多,他们都是持有不同种类的签证在我国居留,但是都有一定的时间,到期后就需要延期。自从去年,在中国有外籍人士犯罪率增大,所以中国出入境加大了对外籍人士在本国的备案记录检查,最终出台每个办理新签证或者签证延期的外籍人士需持有本人在本国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此文件还需经过我国驻该国领事馆认证,才予以认可。

 

这个记录可以在本人所属国的警察局或者公安部以及联邦政府出具。拿到无犯罪记录证明文件后,需要由当地的公证员或者公证人公证,然后交由该国外交部门或者州政府机构认证,最后由我国领事馆认证。这样中国出入境管理部门就会接受并办理签证或者延期手续。

 

美国的无犯罪记录申请完毕后,办理公证认证的流程:1.美国公证人公证;2、美国州政府认证;3、中国驻美领事馆认证。期间需时3周左右的办理时间。所需材料:无犯罪记录证明扫描件、本人或者照片页扫描件即可。



美国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