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美国公证认证 > 正文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以及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9/5 10:43:48 人气: 标签:
如果您在美国留学,居住生活,工作等,时间超过六个月,并且年满十八周岁,在申请移民、中国绿卡,申请工作签证,申请第三国留学,结婚,在中国准备与雇佣方签订劳动合同或者办理其他事项时等,会被要求提供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No Criminal Background Check)。如果在中国求职,职位敏感的话,可能需要当地警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和美国FBI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至于您究竟需要办理当地警局无犯罪证记录证明还是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请您事先联系要求您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部门,以确保办理好的认证可以使用。在获取美国无犯罪证明文件之后,通常是在美国境外使用,还须进行使馆认证手续。

无犯罪记录美国一般叫certificate of lack of a criminal record。Criminal Record Check,也就是相关部门通过检索相应的数据库,给你出具你没有犯罪记录的证明。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类型有哪些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有两种:

1、由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申请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2、由当地警局(Police Department)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由公证员签字盖章。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

一份可用的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经过两个步骤:
第一步,从FBI 申请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周期为12-14周,大概为3个月时间。具体办理时间要看FBI部门的处理情况,我们也有10周左右帮客人完成这一步。

注意:美国公民或美国绿卡持有者可以将FBI无犯罪记录证明材料寄来办理后续申请及认证程序,通过我们公司办理FBI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周期会大大缩短,周期一般为1-2周。

第二步,将申请到的FBI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进行领事认证,领事认证需要经过美国外交部以及中国驻美大使馆的认证,大概时间为15-20个工作日,这一步是可以选择代办的。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及领事认证办理时长:
美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的申请:如果您为美国公民可以选择加急服务,申请时长较短;如果您为中国公民,FBI不提供加急服务,申请时长为13-15周。

申请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资料
1、规范填写美国FBI无犯罪记录申请表
2、采集好的FD-258指纹卡
3、提供申请人有效的护照扫描件或复印件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复印件或扫描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证明使馆认证流程
1、美国公证律师公证
2、美国州务卿认证
3、中国驻美国使馆领事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