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出生证公证认证 > 正文

罗马尼亚孩子在中国上学的出生证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12/19 11:04:29 人气: 标签:

我老婆是罗马尼亚人,孩子也是在罗马尼亚出生的,领取的罗马尼亚出生证,在那边定居了几年,现在想回国做点生意,跟老婆跟孩子一起定居在国内。现在马上要开学了,去给孩子办理入学手续时,学校说外籍孩子的出生证需要公证认证后才可以办理入学手续。

了解了一下办理这个还要回答罗马尼亚去办理,机票钱是一个大头,关键还是要专门腾出一个人去跑,而且是公证认证都不在一个城市,时间也很让头痛,得一月多。找了一下有国内是有唯一的代办机构的。需要提供孩子出生证原件、孩子护照、父母护照的复印件给他们,全权交由代办机构处理。办理的流程:罗马尼亚公证人公证并翻译成中文,罗马尼亚外交部认证,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认证。期间需时3周左右。办理完毕后是一本公证书,直接拿着去办事就可以,中文翻译也都有了,全部搞定,非常省事。

 

 

罗马尼亚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