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在香港办理出生公证要多少钱

宝宝在香港出生,现在要到国内办理上学手续,学校要求提供出生证明公证,据说要在香港办理,该怎么办,多少钱?香港出生宝宝在国内生活,不可避免的要用到香港出生证书,例如,入托,上学,买房等等,这时就必须办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9.04.24

美国公司出具的一封英文说明信怎么办理大使馆认证

一家美国公司和一家中国公司发生贸易纠纷,现在国内法院办理诉讼,其中有一封美国公司出具的说明信作为很重要的一份证据要呈送,法院要求必须对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同时要中文翻译。其实这就是常见的域外证据公证认…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4.21.06

bvi公司执照怎么到使领馆认证

bvi公司作为做常用的国际投融资平台,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国内的各个经济场合。那么bvi公司要证明其真实性,就必须办理相关公证认证手续,那该在哪离办?国内能代办?因为bvi没有中国领事馆,其之前是英国的海外属地,外…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4.15.08

英文授权书和证据在办理诉讼时需要公证认证吗?

在办理涉外诉讼时,境外提供的英文授权书和证据在国内能用吗?要公证认证吗?境外的授权书和证据必须经过公证认证手续,才能作为立案材料。而且相关文件必须配有中文翻译。办理境外公证认证流程:首选当地公证员公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4.09.39

知识产权办理中涉及的域外证据需要公证认证吗?

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在知识产权领域涉及到的域外证据也越来越多,那么这些域外证据需要公证认证吗?该怎么办理?根据最新《商标评审规则》第四十三条规定,当事人向商标评审委员会提供的证据系在中华人民共和…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4.02.33

国外护照证件公证在国内能办吗?

国外护照要在国内被认可,就必须办理相关公证认证手续。而且必须在国外办理,国内公证处无法办。国外护照公证需要提供护照的原件,办理时公证员做原件与复印件相符的公证。之后送该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派出机构认证,最…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3.57.10

香港登记证公证书怎么办

香港公司在国内投资,被要求办理香港登记证公证手续,该怎么办?根据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凡是在国内设立外资公司,都必须办理相关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具体到香港公司,就是对其注册证书CI和商业登记证BR办理公证手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3.50.25

关于出生证明认证在澳洲如何办理

在澳洲出生的孩子,现在要回国寄养,需要办理澳洲出生纸认证手续,该怎么办?凡由澳大利亚有关机构出具并将送往中国大陆地区使用的各类文书,均须按照以下3步程序办理认证后方为有效:第一步,当事人向当地公证律师(…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3.43.06

加拿大结婚证公证有那些步骤

选择在加拿大领结婚证的中国人越来越多,因此加拿大结婚证在国内使用的频率随之增加。那么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就成为必备条件之一。办理时需要经过哪些步骤?(一)首先由当地公证员(NotaryPublic)、律师或监…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3.33.27

香港公司要起诉内地公司公证认证怎么办

随着香港公司参与内地经济的增多,香港公司在国内诉讼的也越来越多。在法院立案时,首要一个就是要办理香港公司及转递手续。香港注册的企业要在内地提起诉讼,法院要求香港企业不仅要提供主体资格的公证文书,还要求…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1.33.14

关于涉外证据来源需公证认证的司法解释

《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诉讼证据的若干规定》中对于域外证据做了详细说明。第十一条当事人向人民法院提供的证据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形成的,该证据应当经所在国公证机关予以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7 10.55.49

香港公司国内投资时的主体资格公证认证

以香港公司作为母公司在国内设立港资公司,已经成为香港投资内地的中国手段,在办理时,国内商务和工商部门要求办理香港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手续。海外公司要在中国参与经济活动,通常国内的相应政府部门,一般那是…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22.04.18

香港公司章程公证,该怎么办理?

香港公司章程公证,必须在香港本地办理,而且应该由司法部认可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然后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办理加章转递手续,之后方可在国内使用。香港公司章程公证时,不能只单单公证章程,还必须和…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22.00.57

加拿大法院的离婚判决书在国内被认可就必须办理公证认证?

随着在加拿大居留的中国人的增多,选择在加离婚的也越来越多,离婚之后,加拿大法院出具的离婚判决书怎么才能在中国被认可?需要公证认证?我姐原来住北京朝阳区,后移民加拿大,在加拿大离婚,有加拿大法院的判决书…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21.48.19

美国法院的离婚判决书,可以在中国驻美领事馆认证吗?

有一份美国法院发出的离婚判决书,怎么才能在中国被认可,需要中国领事馆认证吗?答案是肯定的,必须经过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根据国际惯例和中国领事实践,办理领事认证的目的是使一国出具的公证书等能在另一国境内…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21.44.23

美国离婚判决书必须经过公证认证才能在国内被认可吗?

随着中国人在美国留学,工作,移民的增多,选择在美国办理离婚手续的人越来越多,那么美国离婚判决书在国内怎么才能被认可,需要哪些公证认证手续?以下用一个案例说明。请问,如果外籍丈夫(持有美国绿卡的委内瑞拉…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21.40.19

纽约法庭出具的离婚判决书怎么办理公证认证?

国外的离婚判决书要不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在国内能被承认吗?以下用一个案例说明。纽约法庭出具的离婚判决书(无争议离婚)未经中国驻纽约领事馆认证。如何在我国申请承认?因纽约法庭出具的离婚判决书未经中国驻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21.37.01

香港公司公证认证需要哪些文件

随着香港公司在国内使用的越来越多,香港公司公证认证的办理需求也随之增多,香港公司现在仍旧被视为境外公司对待,关于香港公司的一切文件,要在国内使用之前,都必须办妥相关公证认证手续。那么在办理时,需要对哪…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10.40.12

国外公司在诉讼中如何办理委托公证认证手续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委托律师代理诉讼,必须委托中国律师。对于国外公司,必须办理其主体资格,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授权委托书的公证认证手续。如何办理授权手续?1、外国当事人在我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10.33.35

香港公司经营主体资格认定怎么办?需要香港律师公证吗?

一家香港公司要做国内参加投标,但是招标方对于香港公司的主体资格无法确定,真假也不知,所以要求办理香港公司经营主体资格认定,这该怎么办?这是很多香港公司在国内招投标中所遇到的问题,要想参与竞标,首先就需…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2-11-26 1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