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香港公司的注册文件的国际公证领事馆认证需要翻译葡文后认证

你好,我想做香港公司的注册文件的国际公证领事馆认证。需要翻译葡文后认证的。请问是否可以做。是可以办理的。办理时需要提供香港公司注册文件和葡文翻译件。需要经过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和香港高等法院认证。由于葡…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5 07.50.20

香港委托公证人的公证申明可以在上海办理吗?

你好,我是香港人,我要和一个22岁的四川人结婚,我已经有香港政府发的单身证明,可是我没有那个香港委托公证人的公证申明,所以要办理一个。可是本人居住在上海,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去你们上海公司办理?香港单身证明…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5 07.44.31

香港注册的公司来大陆投资办厂,需要出证明书怎么办?

根据工商总局等多部委的联合文件规定,凡是在中国内地设立外资企业的国外公司,在设立时需要提供其主体资格证明书,并办理当地公证及中国使领馆认证手续。对于香港公司需要办妥公证及转递手续。香港注册的公司来大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5 07.39.59

我想要做个南非出生证认证,所有资料现在上海,不知道能否帮忙?

之前在南非生活了8年,还在在南非出生,取得了南非出生证,现在全家回到了上海定居,现在要给孩子上户口,说必须办理南非出生证认证,所有资料现在上海,请问该怎么办?需要本人亲自回去吗?南非出生证认证要在国内使…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5 07.30.36

美国公司北京代表处做工商登记证的延期手续公正和认证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是美国公司北京代表处的,我现在要做工商登记证的延期手续。工商让我出事延续证明的公正和认证,我想问得是,我公证、认证什么内容?是认证这个延续证明有效?还是什么?谢谢根据最新的外资代表…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1 13.28.25

在香港当地都有哪些律师楼能担任“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

咨询一下:在香港当地都有哪些律师楼或有关单位能担任“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在哪里?是在香港,还是在内地?具体地址?怎么找?根据中国司法部对于香港文书内地使用的安排,只能由…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1 12.55.22

香港的公司出口到中东地区的单据需要使馆认证的,在香港找哪里认证?

香港的公司出口到中东地区的单据办理使馆认证的,要根据使用国家的不同而要采取不同的认证方式。1、使用国属于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成员国:由香港国际公证人公证,然后高等法院加签即可。2、使用国不属于取消文书…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1 12.45.15

香港人投资大陆,要中国委托公证人认证的文件,要怎么搞啊

随着香港人在大陆投资的越来越多,相应的香港人证件公证的需求也增加,香港人投资大陆,要中国委托公证人认证的文件,要怎么搞啊?需要本人回香港弄吗?现在人已经在大陆。根据工商和商务部门的规定,对于香港人在大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0 10.25.59

办理美国新泽西州婚姻认证需多少钱,多长时间?

在美国新泽西州读书时办理了结婚手续,领取了新泽西结婚证,现在要在国内买房,需要证明婚姻关系,需要对美国新泽西婚姻认证,请问这个该怎么办,需要多少钱,时间多久?这个很简单,就是对美国新泽西结婚证办理公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0 10.20.22

百慕大公司营业执照及董事会决议公证怎么办

我们是一家在百慕大注册的公司,现在要在中国内地法院打官司,法院告诉我们需要提供我们的百慕大公司营业执照和董事会决议的公证认证文件,请问这个该怎么办?需要到百慕大办理吗?百慕大作为老牌的著名离岸公司注册…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9 16.32.22

香港人咨询有否代办加拿大结婚证公证?须经中国驻加领事馆认证

你好,我是居住香港的香港人,你们有否代办加拿大结婚证公证?须经中国驻加领事馆认证,但我没空亲身到温哥华。请回复,谢谢!使馆认证网是可以代为办理的。办理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供以下文件:加拿大结婚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9 16.26.47

香港居民身份证与上海居民身份证是同一个人怎么证明

我是香港居民,我一前是上海居民,我现在想公证,我现在的香港居民身份证与我在上海时的上海居民身份证是同一个人。这个问题是典型的同一人公证的问题,所有入香港籍的内地人都会或多或少的遇到此类问题。解决办法:…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9 16.20.28

香港结婚证公证加认证的手续用于在荷兰提交怎么办

想咨询下香港结婚证公证加认证的手续和费用还有时长,此证用于在荷兰提交。香港文书拿到香港之外使用,根据使用地不同需要办理不同的公证及认证流程。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类别:1、拿到中国内地,需要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9 16.09.02

香港人过户内地房产需要出具婚姻关系证明公证

你好,我妈是香港人,在深圳买了间房子,过户的时候,国土局要份婚姻关系证明公证请问,做这份证明需要:1.多少钱?2.多长时间?由于是香港人,就需要其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文件。办理时需要提供香港结婚证原件和其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9 12.50.46

请问我跟老公在香港领证的,如何办公证啊?

在香港结婚证,取得香港结婚证,要想在香港之外使用,就需要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和转递或加签认证手续。以下将根据不同情况讲解香港结婚证公证及认证的手续。一、如果拿到中国内地使用,则需要经过香港的中国委托公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9 12.40.20

香港公司投资大陆需要对香港公司公证等包装,怎么办?

请问:如己有香港公司了,因现需要去大陆进行投资一个公司,现需要对原有香港公司进行公证以及银行资信证明公证等包装。你司做吗?使馆认证网是可以办理的。在香港注册的公司要在大陆投资,根据工商总局及商务局等部…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8 11.31.47

请问由中国委托公证监誓一份声明书(自己的两个名字是属同一人)加章如何办

请问由中国委托公证人及香港律师监誓一份声明书,声明自己的两个名字是属同一人(声明书已经草拟好)及由贵处加章,收费如何?这个问题是很多之前是中国籍,后来入了香港籍的人要遇到的问题,因为之前在内地的很多信息…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8 11.24.00

想在中国买房,但在英国结的婚,请问英国结婚证怎么做公证?

想在中国买房,但在英国结的婚,请问英国结婚证怎么做公证,费用多少?需要多长时间?在国内买房时如果是已婚,需要提供结婚证,如果是境外结婚证,则需要提供公证认证件。对于英国结婚证,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在英国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8 11.18.27

办理美国声明书公证认证程序可以找人代办的吗?

办理美国公证认证程序可以找人代办的吗,本人美籍,需在中国领事馆发份声明书.本人现在在中国。使馆认证网可以代为办理的。需要在中国驻领事馆办理认证。因为是美国籍,所以不能到领事馆办理公证,只能首先做好声明书…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8 11.13.03

为了办中国Q1签证需要加拿大多伦多结婚证公证认证

办加拿大多伦多结婚证的公证认证,为了给太太办中国的Q1签证,我是中国国籍,太太是加拿大国籍,该怎么办?这是很多在加拿大领结婚证的人要遇到的问题。申请Q1签证,需要证明亲属关系。因此提供的加拿大结婚证需要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08 1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