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英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必须对原件做吗?

英国人要到中国来工作,在办理相关手续时被要求提供英国无犯罪记录,且要经过中国驻英使馆认证。现在人在中国,英国无犯罪记录已经申请好了,只是没认证,需要本人回去亲自办理吗,办理时需要原件还是复印件?根据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5 09.57.23

台湾人的美国夏威夷结婚纸如何认证

夫妻双方都是台湾人,在美国生活时办理结婚手续,在美国夏威夷领取了结婚纸,现在工作重心转移到了上海,在上海生活时,碰到诸如买房,孩子上学等情况,都需要出示美国结婚证,同时需要提供美国夏威夷结婚纸认证手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4 09.25.27

国内移民公司申请移民资质牌照需要公证认证那些文件?

对于出国来说,移民永远都是一个不会褪色的话题,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成功人士选择出国移民国外,到国际舞台上寻求更大发展。但因移民申请的手续相当复杂,申请人不得不求助于专业的出国移民中介公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3 09.41.24

外国公司开业证明英文是什么

外国公司开业证明这个字眼随着外国公司在中国设立外资公司,代表处,以及在国内法院诉讼等增多,而越来越多的被我们所熟知。因为这些情况下都需要提供外国公司开业证明,同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但是在向国外母公司说…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2 09.32.04

我爱人德国人与我在香港办理结婚证,在国内使用,怎样办理公证?

爱人是德国人,我是中国国籍,在中国结婚手续比较麻烦,就在香港办理的登记手续,取得了香港结婚纸,现在要在国内使用该香港结婚纸,说是要经过公证,请问该怎么办?由于目前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婚姻系统还没有联网,香…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2 09.22.29

有BVI公司要起诉北京公司,授权委托书需要公证和认证

作为著名的海外离岸公司注册地,在BVI登记注册的公司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因此,BVI公司在中国的使用也就很普遍,从国际贸易,风险投资,到跨境重组,海外上市等等,都有BVI公司的身影。随之BVI公司和中国公司之…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2 09.11.43

我要办理我女儿加拿大出生认证在温哥华出生

我要办理我女儿加拿大出生认证,在温哥华出生,9个月大,寄养委托公证已办,请告诉我办理费用及办理时间,和所须证件。谢谢这种情况是所有在加拿大出生,之后需要在中国寄养的宝宝都要遇到的问题。加拿大的出生证,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1 10.30.43

香港的公司在中国大陆注册一家公司需要哪些证明书

你好!我们老板要用香港的公司在中国大陆注册一家公司,所以我想问一下第一步是否要在贵公司办理两个证明书,一个是公司证明书,另一个人个身份证明书??请尽快给予回复!谢谢了!对于境外公司(含香港公司)要在中国设立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1 10.25.52

一位中国人和一位德国人在丹麦结婚,结婚证书需要哪些机构来进行认证?

请问,一位中国人和一位德国人在丹麦结婚,他们的结婚证书需要哪些机构来进行认证?需要化费多少费用?需要化费多少时间?这个问题是所有在丹麦领取结婚证,之后要到中国办理相关事务的人都要遇到的问题。丹麦以其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1 10.22.13

丹麦哥本哈根有否办理丹麦结婚证书认证的专门的华人机构?

在德国工作时,和男朋友去了丹麦哥本哈根办理了结婚手续(丹麦办理结婚要比德国简单的多),取得了丹麦结婚证。现在两个人都回国了,在办理相关事情时被要求出具丹麦结婚证认证文件,想问一下丹麦哥本哈根有否办理丹…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21 10.16.55

公证香港公司商业登记资料及股东投资人资料和银行流水账目

你好,我准备在4日过贵公司办理委托公证事项,内容主要是公证一家香港公司的商业登记资料,包括股东及投资人身份资料等,另外还打算委托贵司查询一下该公司在银行的流水账目,并一办公证,请问我需要带什么资料?预计…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8 11.09.16

要办理股权变更,但其中一方是香港投资者,有关文件是否要加盖转递专用章

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其中外方是香港投资者,现在要办理股权变更,需要香港投资者出具董事会决议,请问该份决议是否需要在香港公证并加盖转递专用章?是的,需要在香港由香港委托公证人公证和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8 11.03.01

我想做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请问流程和费用是多少?需要什么文件

持枫叶卡在加拿大和温哥华当地人结婚,领取了加拿大温哥华结婚证,现在要在国内买房,需要提供加拿大结婚证公证文件,说是要在加拿大办理,现在两人都在国内,需要本人回去吗?办理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是不需要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8 10.56.00

在英国注册结婚现因为给孩子落户需要英国的结婚证认证

我在英国注册结婚,现因为给孩子落户需要英国的结婚证认证,请问贵公司是否能办理,(注,本人现在在国内),并请告知具体程序以及费用。谢是可以办理的。在英国结婚,领取英国结婚证,只要满足英国法律要求,合法取…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8 10.23.18

证明大陆身份证和香港身份证同属一人,收费多少,需时多久,需要什么证件?

随着加入香港籍的中国人越来越多,证明大陆身份证和香港身份证同属一人的需求就随之增多,因为有很多事项使用之前的中国身份证登记的,现在都需要修改或证明是同一人。这种情况很好办,办理一份同一人声明公证即可。…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7 13.36.31

美国结婚证公证时,到中国驻美使馆需结婚双方本人同时出现?还是可请人代理?

请问美国结婚证公证时,到中国驻美使馆需结婚双方本人同时出现?还是可请人代理?无需双方本人出现,可以代理的。如需代理需要提供本人的护照复印件,和代理人的证件原件。使馆认证网可以全程代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7 13.33.21

认证美国出生证申请中国签证需要是美国德州休斯顿出生

需要认证美国出生证。申请中国签证需要。还是是美国德州休斯顿出生。如果按照你们1-3步骤,一共需要多少时间,费用是多少?请电邮回复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经过公证,州务卿认证和中国领事馆认证等三步,整个流程需…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7 13.30.11

持美国绿卡在美国登记结婚在中国需要办理离婚需做美国结婚证公证和认证

男方美国人,女方中国公民持美国绿卡,在美国登记结婚,现双方在中国需要办理离婚,需要做美国结婚证公证和认证,请告知办理收费价格和时间。这种情况很多,在美国结婚,在中国离婚,就需要提供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文…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7 13.25.49

关于香港公证转递正本和副本份数的问题

香港文件拿到拿到使用的公证和转递,必须根据司法部的规定执行,对于公证书的格式,正本和副本的份数等都有严格规定。标准的正副本是一正本,一副本。如果需要多份的,只能是1正多副或多正1副.,不能是不可2正2副。因…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5 09.14.27

我们在瑞士登记结婚,现已回国.需要对我们的瑞士结婚证进行认证

我们在瑞士登记结婚,现已回国。需要对我们的瑞士结婚证进行认证。请问可以办理么?是可以办理。瑞士结婚证要想在国内被认可,就需要办理瑞士结婚证公证认证手续。办理时需要提供瑞士结婚证原件和一方护照复印件。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4-04-15 07.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