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北京上海深圳个人办理新西兰结婚证公证认证有什么流程?

北京上海深圳个人办理新西兰结婚证公证认证有什么流程?近年来,中国人士在国外领取结婚证已经成为一种热潮,并且每年在国外领取结婚证的国人人数逐渐增加,新西兰目前成为众多人士聚居之一,新西兰是允许全球人士在新…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10 13.23.15

香港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无法在大陆发生法律效力怎么办要公证认证才行吗?

香港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无法在大陆发生法律效力怎么办要公证认证才行吗?香港是一个信息发达,经济繁华的国际大都市,是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是世界上最自由的贸易通商港口,连续21年获国际著名评级机构和组织评选为全球最…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10 12.41.30

国内个人办理加拿大结婚证公证认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流程怎样?

国内个人办理加拿大结婚证认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流程怎样?随着加拿大结婚证在国内使用的越来越多,公证认证需要也随之增加,需要提供哪些文件,流程怎样就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加拿大大使馆公证认证需要提交材料:…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10 11.56.53

广州深圳办理英国大使馆公证认证流程怎样?

广州深圳办理英国大使馆公证认证流程怎样?一.英国公证认证的基本程序:1.将文件送国际公证律师(NotaryPublic)公证。如果文件由英国政府部门出具,则可直接送英国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认证,无需经过公证律师公证。2.…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10 11.15.21

四川成都哪里能办理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四川成都哪里能办理美国出生证公证认证?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无需亲自前往美国办理,在国内就可以办理,四川成都也可以委托使馆认证网办理。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去国外生孩子,其中一方面是受国外优厚的医疗卫生…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10 10.59.13

越南公司及个人文件要在中国使用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越南公司及个人文件要在中国使用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所谓越南大使馆认证,即对越南产生的文件在办理完当地国际公证后,送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领事认证。越南大使馆认证是越南文书拿到越南之外使用的“签证”。越…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2.12.36

越南公司及个人文件要在中国使用怎么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在国际贸易,人员流动中,由越南出具的文件需要拿到中国使用,不管是公司的文件(注册证书、授权书、董事资料、股东资料、银行资料等)还是个人文件(出生证、结婚证、单身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等)都需要办理越南公…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2.06.38

美国公证认证科普-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美国公证认证科普-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怎么办理?无犯罪证明指的是某段时间在该国家居住期间的无犯罪无违法行为的记录证明,经常需要出具的情况就是在一个国家留学并且居住超过六个月以上年龄满十八岁以上,在办理…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1.51.11

香港公证加章转递或认证及加签是什么

香港公证加章转递或认证及加签是什么?以香港公司为主体资格发生的法律行为,无论用于是在国内设立设立外商投资企业、设立代表处或是用于诉讼/仲裁,都有必要证明该香港公司主体的合法性和有效必一。在讨论香港公证及…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1.21.37

香港公证认证科普-为什么要办理香港公证转递手续?

香港公证认证科普-为什么要办理香港公证转递手续?香港公司的文件直接拿到香港之外地区(例如中国内地)是无法使用的,按照使用国家或地区的不同,必须办妥香港公证及认证或转递手续,之后方可有效使用。香港的文书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1.17.12

英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英国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如何办理?现在很多的英国人或者在英国生活几年后就前往其他国家,如留学、移民、工作等其他事宜时,当地相关机构会要求你提供在英国生活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并且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手续。…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1.11.28

中国司法部授权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怎么办?

中国司法部授权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怎么办?内地认可的公证人”即为中国委托公证人(香港)。委托公证人制度,即香港居民回内地处理法律事务所需公证书须由司法部任命的委托公证人出具,并经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1.07.58

外国(境外)结婚证出生证要怎么办理公证认证呢-境外公证认证科普

外国(境外)结婚证出生证要怎么办理公证认证呢-境外公证认证科普已经在英国等欧美国家申请登记结婚领取了结婚证书,而现在回到国内由于离婚、子女入学、户口迁移、遗产分配、房屋买卖等等一些列原因,需要用到结婚证书…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1.02.05

国外取得出生纸就完事了吗快来了解境外出生纸公证认证流程

国外取得出生纸就完事了吗快来了解境外出生纸公证认证流程?按照国际规则,例如在国外出生的孩子,国外的出生纸只能在国外使用,但需要到中国大陆使用,即使你翻译成中文,也是没有法律效力的。所以不论是给孩子回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0.52.50

香港海牙国际认证和香港高等法院认证是一回事吗

香港海牙国际认证和香港高等法院认证是一回事吗?香港高院加签,也叫香港高等法院认证,或香港海牙国际认证,是香港文件送往香港之外使用的基础。所谓海牙认证,也叫国际认证或外交部认证,其全称是《取消外国公文认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10.47.30

国际公证和海牙认证是一回事吗

国际公证和海牙认证是一回事吗?随着国外文书在中国使用的越来越多,中国文书也同样越来越多的走出国门,这时海牙国际公证认证就需要来帮忙了。国际公证,也叫海牙公证,简单讲就是为跨国使用的文书办理的公证。在中国…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09.33.07

取消文书认证海牙公约成员国及海牙认证范围有哪些

取消文书认证海牙公约成员国及海牙认证范围有哪些?海牙国际私法委员会是一个政府间的国际组织,宗旨是通过制定公约,来解决各国间的法律冲突,以达到逐步统一国际私法的目的。海牙认证也叫国际认证或者叫外交部认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8 09.21.12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法院诉讼打官司授权委托书公证及中驻英使馆认证怎么办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法院诉讼打官司授权委托书公证及中驻英使馆认证怎么办?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投融资领域最为常用的公司类型,因此BVI公司参与国内法院诉讼的频率也随之增多,这时诉讼都会要求提供…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7 20.48.33

深圳广州办理美国护照和中国护照为同一人公证认证攻略

深圳广州办理美国护照和中国护照为同一人公证认证攻略。美国得天独厚的各项优势,吸引着众多国内人士移民国外,移民美国已过经久不衰的话题,每年申请移民美国国人都是在增加的,作为美籍华人通常遇到比较麻烦的事情…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7 20.11.59

英国民事文件办理公证及使馆认证问题汇总解答

英国民事文件办理公证及使馆认证问题汇总解答。英国民事文件频繁在国内使用,确保英国民事文件在国内顺畅使用的前提是办理使馆认证手续。手续简单只需三个步骤,办理时间简短,方便快捷。英国民事文件包括:英国结婚…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0-07 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