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马来西亚文件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范围有哪些

马来西亚文件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范围有哪些?结婚证出生证法院判决书无犯罪证明单身证明房屋委托书同一人声明书死亡证明学历证明公司文件资料:马来西亚出生证原件或者复印件申请人护照复印件公证认证申请表步骤:马来…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8 17.50.44

德国个人文件如何办理公证及中国使领馆认证

德国个人文件如何办理公证及中国使领馆认证?德国的华人相对比较多,因此德国与我国之间文件上的往来也是相对比较频繁的。德国个人文件要在国内使用必须经过使馆公证认证以证明文件的真实性,从而使文件在使用的过程…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8 17.46.33

在境外结婚离婚以后回国,如何更改婚姻状况公证认证怎么办

一、国外领证,在国内有效吗?没有经过国内的登记在国外领取的结婚证这样的婚姻关系国内认可吗?回答:1.符合登记地所在国法律2.不违反我国婚姻法基本原则和社会公共利益婚姻关系在我国境内有效所以同性结婚,一夫多…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8 15.43.52

BVI离岸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BVI离岸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如何办理?用BVI公司在北京设立独资公司,工商局告知必须办理主体资格公证认证,请问在哪怎么办理?离岸公司就是泛指在离岸法区内依据其离岸公司法规范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10.19.57

如何证明国外公司的主体资格并公证认证?

如何证明国外公司的主体资格并公证认证?案例是这样的,一个中国公司和一个外国公司签合同做生意,这个该死的外国公司违约说不干了,中国公司就想提起诉讼。可是这个外国公司在中国没有任何类似办事处的地方,中国公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10.18.52

在美国公证及中国使领馆认证的程序?

在美国公证及中国使领馆认证的程序?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是美国文书在中国有效使用的前提。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认证的法律依据: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由于各国间的经济、文化交流的扩大,人员的交往也日益频繁,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10.12.55

国内诉讼美国公司主体资格授权书公证认证怎么办理?

国内诉讼美国公司主体资格授权书公证认证怎么办理?当前国际经济市场频繁接轨,美国和国内的经济往来已经成大趋势,这就增加了美国与中国的经济交流,随着交流的增加,出现纠纷也就司空见惯了,一家美国公司和国内公司…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10.11.21

如何证明境外被告主体资格并办理公证认证

如何证明境外被告主体资格并办理公证认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110条第1款第(一)项的规定,起诉状应当记明下列事项:当事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工作单位和住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名…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10.09.19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文件海牙认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文件海牙认证需要提供什么资料?当投资者以BVI(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的名义到进行投资活动,无论是设立(子/分)公司还是代表处,或者是进行法律诉讼、股权质押、股权变更、申请商标或董事变更…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09.49.39

如何办理维尔京BVI公司在德国和中国投资公证文件?BVI国际公证的流程?

如何办理维尔京BVI公司在中国投资公证文件?BVI国际公证的流程?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文件要拿到BVI群岛之外的地方使用,就需要办理海牙认证或者国际公证认证,BVI公司使馆公证认证在尚未加入海牙公约的国家使用的。首…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09.42.40

香港,开曼群岛,BVI英属维尔京群岛海牙认证如何办理

香港,开曼群岛,BVI英属维尔京群岛海牙认证如何办理?根据文书跨国使用的规定,在将文书送交使用国之前,需要首先办妥相关公证和认证手续。办理时要区分双方国家是否都属于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成员国。如果都属于,…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09.33.30

海牙公证认证是什么?海牙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海牙公证认证是什么?海牙公证认证如何办理?海牙认证是指由国家政府机构统一出具的(一般为最高人民法院),对原认证的签发人(通常是当地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进行的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上加盖印章或标签,这个过程…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09.17.53

中国的公证文件要在西班牙使用海牙认证如何办理?

中国的公证文件要在西班牙使用海牙认证如何办理?中国的公证文件要在西班牙使用,或者到世界其它国家使用,我们知道必须翻译成该国的语言、到外交部认证、到该国驻中国大使馆认证,然后到国外才被承认。这个在外交部认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7 09.03.11

国外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外商投资公司需要公证认证文件有哪些

国外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外商投资公司需要公证认证文件有哪些?海外的公司在中国大陆设立外商投资公司时,因为工商部门无法查询到海外公司的详细信息,所以工商部门会要求要求此海外公司办理其主体资格证明的公证认证…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6 14.43.24

外商投资公司公证认证文书的有效期多久

外商投资公司公证认证文书的有效期多久?外国企业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公证认证,是外国企业在中国登记注册所必须的一份文件,该文件办理起来需要经过国外当地公证机构或公证人公证,该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该国领事馆认…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6 14.35.31

境外文书海牙国际公证认证多少钱

境外文书海牙国际公证认证多少钱?在将海牙认证多少钱之前,先给大家说一下,海牙认证不是对所需认证文件内容的认证,而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国际公证人或公证处)的二次认证,认证该公证处或国际公证人是否有资质出…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6 14.30.26

香港公司北京上海投资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有哪些

香港公司北京上海投资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有哪些?香港公司到北京上海投资设立外资独资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中外合资公司、中外合作公司或代表处时,相关部门要求提供香港公司的公证书,以前只需要公证注册证书和商业…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6 14.27.55

香港特区出具的文书结婚证出生证公司注册证送往外国使用如何办理海牙领事认证

香港特区出具的文书结婚证出生证公司注册证送往外国使用如何办理海牙领事认证?香港领事认证说明依照国际惯例和中国领事实践,国公民在国外学习、工作、居住,或是国内料理出国签证时,常需要使用一些由国内公证处出具…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6 10.51.53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及使馆公证认证有什么区别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及使馆公证认证有什么区别?在美国结婚的夫妇,如果在中国涉及户口转移、房屋的买卖、法律诉讼、改变婚姻状况、办理准生证时相关的机构会要求当事人出具美国结婚证的公证或者认证文件。由于中国的…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5 14.29.19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在香港怎么办理

美国结婚证海牙认证在香港怎么办理?美国结婚证在国内香港使用是办理海牙认证还是使馆认证呢?这是普遍问题,美国是海牙成员国,中国不是海牙成员国,因而导致很多人士有以上的提问,香港是中国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
类别:常见问题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17-12-15 14.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