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怎么在大陆成立外资独资公司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21 10:21:06 人气: 标签: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怎么在大陆成立外资独资公司办理公证认证?

在英属维尔京BVI建立公司,在中国内地进行投资,各种商业活动,以英属维尔京BVI公司在国内进行合法的商业活动,很多场合下都要求出具进过中国驻英属维尔京BVI使馆认证好之后的文件。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认证,是为了方便于国内的受理机构辨识文件真伪,并有效的规范外资企业的商业行为。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认证手续在于资料的准备,公司文件较多,认证哪些文件,准备什么材料,这是至关重要的,公司认证,通常是依据所处理的事宜提供相关的材料即可。在国内设立公司代表处,通常要对英属维尔京BVI公司主体证明认证,也就是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注册证书,并提供公司章程,法人身份证明。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认证服务流程:

1、客户提供所需要认证的公司文件

2、委托英属维尔京BVI当地的公证人或英国公证律师进行公证,然后逐级办理认证

3、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4、中国驻英国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办理时间在7-15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