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认证-加拿大结婚证认证-加拿大出生证认证-加拿大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8/21 10:24:20 人气: 标签:

加拿大无犯罪证明认证-加拿大结婚证认证-加拿大出生证认证-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常用个人文件办理加拿大公证认证整理介绍。

在国内常用及的加拿大文件用结婚证,无犯罪证明,出生证,那么何种情况下会获得以上文件,加拿大允许境外人士在当地登记注册结婚,也就是说两个中国人在加拿大登记结婚是可以的,此种情况下会获得加拿大结婚证明,赴美生子一直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宝妈,孩子在加拿大当地出生证,则会在出生地获取一份加拿大出生证明,加拿大公民在中国公民,申请长久居留许可,则需要提供在加拿大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中国公民在加拿大居住时间超过六个月,并且年满十八周岁,回国工作,移民则需要提供在加拿大期间的无犯罪证明。

以上获取的文件,在中国内地直接使用不具备认可法律效力,等同于废纸,由于中国还没有加入取消文书大使馆公证认证的海牙公约,因此,加拿大文书用于中国,就必须办理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认证之后的文书在中国才能有效使用。

加拿大公证认证需要8-1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