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注册新加坡区块链公司?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6 15:10:16 人气: 标签:

如何注册新加坡区块链公司?

区块链项目怎么在新加坡合法落地,目前国内较出名或者说公认比较靠谱的项目,许多都已经在新加坡完成落地,大部分是设立为新加坡基金会形式,少部分也有是新加坡有限公司形式。新加坡由于特殊的地缘以及政策优势正在成为东南亚ICO/区块链的中心。

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是一种利用分布式数据库识别、传播和记载信息的智能化对等网络技术,也称为价值互联网,区块链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其实就是注册一个新加坡的基金会公司,就可以做区块链。

新加坡公司注册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注册?

1、公司名称:必须是英文名,只能用英文名注册,公司类型一般是有限责任公司,以PTE.LTD.结尾;

2、董事股东:提供董事、股东身份证或护照扫描件,最少两名董事,其中一人为新加坡籍;

3、注册资本:不用验资,最低从1元新币起,最高没有上限;多位股东需提供股份占比;

4、注册地址:新加坡本地的注册地址,可由我们提供;

5、营业范围:最多可以选择2个营业项目,一个项目对应一个代码;

注册新加坡区块链公司的好处:

1.新加坡公司申请一般不需要验资,除非申请创业准证。

2.公司的股东无任何限制,可以非新加坡的个人100%控股

3.税务便利,新加坡是全球企业和个人所得税率低的国家之一。离岸的业务是免税。

4.无外汇管制

5.提高企业国际知名度,提高产品国际市场竞争力和减低出口关税。

注册新加坡公司流程: 

1、准备公司注册资料,签定协议。

2、签名文件制作:最终受益人声明、公司章程、FORM 董事资格声明、FORM 股东股份声明、董事股东身份呈报,以上文件需要懂事股东签字。

3、将签署完成后的文件扫描给我司核查后,递交注册,原件寄到我司归档保存;

新加坡是整个亚洲区块链中心。新加坡对这个区块链有非常大的优惠。注册时间在1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