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注册新加坡公司需要关注哪些问题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16 14:14:44 人气: 标签:

注册新加坡公司需要关注哪些问题

注册新加坡公司

新加坡是一个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政治稳定,社会环境良好,生活条件和就业条件优厚,气候宜人,是亚洲移民首选目的地之一。将生意做到海外,是许多企业家的理想。新加坡注册公司发展和自雇移民配套服务,适合有一定经济能力和管理经验的人士、企业家。

新加坡公司名称有要求吗?

新加坡公司名一般没有严格限制,可以使用国际、集体、控股等,新加坡公司名称是全英文的,以PTE. LTD.结尾,意思是私人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有最低要求吗?

最低要求一元新币,可提高注册资本,无最高限制,缴足资本无严格的时间期限

新加坡公司注册要几个人?

公司注册至少一名股东一名董事,但必须至少有一名新加坡本地人士担任新加坡公司董事。若客户无新加坡户籍合适人选担任公司董事,我司可提供。

法定秘书:公司至少拥有一位法定秘书,且秘书必须是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PR;新加坡公司成立后6个月内,必须委任1名公司法定秘书

年审年报:新加坡规定新公司成立后18个月内必须举行AGM,并向新加坡注册局和新加坡税务申报,以后每年申报一次;

注册新加坡公司的好处

1.能获得新加坡政府补贴

2.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

3.税率优惠

4.企业内贸变外贸获更多税务减免

5.避开贸易壁垒

6.移居新加坡

注册新加坡公司成为海外投资优选渠道,注册新加坡公司手续简单,办理时间简短,其必备的前提需要按照正确的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才能确保公司注册顺利进行。

新加坡政府欢迎各企业利用新加坡作为策略性发展的跳板,以落实企业未来的发展方针及有效管理和整合区域以及环球运营,欢迎合资格的企业递交实质的发展计划书申请相关的优惠计划,阐释将如何借助该政策在新加坡拓展高价值的活动。获批的企业成功开展该项申请的各项投资发展活动后,将可享受相关计划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