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的出生证明拿到瑞士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8 15:35:37 人气: 标签:

中国的出生证明拿到瑞士使用如何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由于瑞士良好福利政策,以及优良的地理环境,成为当前中国人士汇聚地之一,在瑞士生活、工作、学习或者已经移民瑞士的华人,在瑞士停留居住期间,申请办理了相关的个人文件,回国之后或者是在国外想要处理国内或者国外的事宜等,都是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瑞士是承认在中国当局所合法获取的个人文件的,比如在中国取得的出生证,需经公证及瑞士驻中国使馆认证手续后方可在瑞士使用。

出生证明认证一般用于小孩要在国内或者国外办理永居;在国内或者国外落户;将签证进行续签;在国内或者国外上学等。

张先生夫妇是中国人,孩子在中国出生,取得中国出生证明,如今举家已经移民瑞士,现在要将孩子的出生证明拿到瑞士办理孩子入学,上户口等事宜。首先张先生必须先准备好孩子在中国的出生证明扫描件及夫妻俩在国内的有效身份证扫描件。给到中国国际公证人公证,中国的外交部认证,瑞士驻中国的使领馆办理认证手续方可在瑞士有效使用。办理这些文件全程是在中国完成。办理时间在2周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