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澳洲文件主体资格办理海牙认证需要的步骤有哪些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23 11:48:46 人气: 标签:

澳洲文件主体资格办理海牙认证需要的步骤有哪些?

海牙认证(apostille),简单来说,和某一国的外交部认证是不太一样的。海牙认证是针对某一国使用,而且是“认证一次,所有海牙签约国都承认”的情况。比如我们前往其它国家留学时最为常见的几个文件,例如学位学历证书、无刑事犯罪证明等,都是可以做海牙认证的。

澳洲海牙认证文件包括个人文件和商业文件:

个人文件:澳洲结婚证  出生证  无犯罪证明  委托书  单身证明  同一人声明  护照认证  学历证明

商业文件:澳洲公司注册证书 公司章程  公司会议纪要 公司董事会决议  公司产品证书  公司银行资信证明 

澳洲公司打算在国内香港开辟新市场,在香港成立公司办理处,在申请登记手续时,被告知需要提供澳洲公司认证文件,澳洲公司文件在中国香港使用,只需要提供海牙认证文件即可。

 澳洲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提供

1、澳洲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

2、澳洲公司章程复印件

3、公司法人护照复印件

4、海牙认证申请表

澳洲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步骤

1、把资料准备齐全由澳洲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澳洲外交部进行海牙认证即可

归纳:

1、海牙认证一般由指定的政府机构进行,一般为国家的外交部或最高法院。中国大陆暂不是海牙成员国而中国香港是海牙公约成员,所以需要做海牙认证的文件可以通过香港国际公证人办理。

2、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都是为了使国内外文书互通的一种认证制度,且两种认证都仅仅是对文书签发人的签字的认证,不是对文书内容的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