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国内上海人在新西兰结婚如何办理结婚手续?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20 17:15:08 人气: 标签:

国内上海人在新西兰结婚如何办理结婚手续?

对于不在我国境内结婚的人,如何在国内证明自己的婚姻关系,这就需要涉外结婚公证。同时,涉外结婚公证用途主要用包括:遗产分配、房产买卖、离婚等方面,用途很广泛。目前需要在国内公证证明的婚姻关系,主要是我国法律所承认的婚姻关系。这些都是经合法手续登记的婚姻,包括国内和国外合法缔结的婚姻。

近年来,中国人士在国外领取结婚证已经成为一种热潮,并且每年在国外领取结婚证的国人人数逐渐增加,新西兰目前成为众多人士聚居之一,新西兰是允许全球人士在新西兰注册结婚的,所有的结婚程序是和当地的公民一样。

中国人在新西兰注册登记结婚流程:

1、双方定下结婚日期

2、预定好一位新西兰注册的证婚人

3、在新西兰内务部结婚注册处领取结婚申请表或者在网上下载申请表

新西兰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办理程序:

1.将新西兰结婚证扫描件委托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公证员进行公证;

2.然后再将已经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新西兰外交部进行认证;

3.最后再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新西兰使馆认证。

其它:中国公民同外国人在中国内地结婚的,男女双方应当共同到内地居民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

新西兰结婚证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时间:大约是15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