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俄罗斯留学回国需要办理学历证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9 10:52:29 人气: 标签:

在俄罗斯留学回国需要办理学历证如何办理公证认证?

俄罗斯作为世界大国之一,无论是经济教育都堪称一流。当然我国也承认俄罗斯高校毕业文凭,俄罗斯院校现在已经大部分和国际接轨,设立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本科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到俄罗斯攻读硕士研究生,硕士毕业生可以攻读博士研究生,回国之后都可以认证文凭。

人在国内,才得知得办理文件认证手续,这是很多海归人士普遍会遇到的问题,大部分涉外文件认证,都是不需要本人亲自办理的,当事人只需要提供资料,委托我司办理即可,我司会承诺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完成,办理前期,当事人需要提供真实的资料,经过我司预审核满足要求,即可递交到文件所有国的受理机构进行认证。

俄罗斯使馆公证认证的个人文件范围:

俄罗斯无犯罪记录证明,俄罗斯结婚证,俄罗斯出生证,俄罗斯学历证明,俄罗斯学历成绩单,俄罗斯房屋委托书等等

俄罗斯使馆公证认证的商业文件范围:

俄罗斯公司的营业执照,俄罗斯的公司章程,俄罗斯公证的股东或者董事信息,俄罗斯的公司资信证明文件,俄罗斯公司的存续证明文件。

俄罗斯学历证明使馆认证资料:

1、一张二寸蓝底证件照片

2、学位证和成绩单原件、复印件

3、学位证和成绩单的翻译件(这个是不能自己翻译的,最好的建议是到指定机构进行翻译,有时在递交窗口旁就有合作的翻译机构的)

4、申请者留学期间所有护照(含所有留学期间的签证记录及出入境记录)原件及复印件。

俄罗斯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的流程:

1、将俄罗斯学历证明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俄罗斯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认证好的文件再递交到中国驻俄罗斯使馆认证。

俄罗斯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的时间:

俄罗斯学历证明使馆认证的时间为15工作日,加急办理为7个工作日,特急办理则是3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