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巴拿马无犯罪证明申请和使馆认证所要的资料你都准备好了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6 14:58:02 人气: 标签:

巴拿马无犯罪证明申请和使馆认证所要的资料你都准备好了吗?

巴拿马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又称Australianfederalpolicecheck,是为了证明当事人在澳大利亚生活、工作期间没有犯罪史的一个证据。

巴拿马公民来华就业申请工作签证,申请长久居住权、申请第三国签证或移民等是必须得申请巴拿马无犯罪证明,在国内使用还需要办理巴拿马使馆认证

巴拿马无犯罪记录证明使用范围:

中国公民:准备办理移民签证,留学签证,工作签证,参军等情况;

巴拿马公民:在中国工作,在中国办理永居等情况。

申请巴拿马无犯罪记录证明提交材料:

1、护照首页扫描件

2、申请人的指纹卡

3、两张2寸照片

身份证明:其实就是一份指纹卡

巴拿马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所需资料:

1、巴拿马无犯罪证明复印件或者原件

2、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巴拿马文件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文件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对文件的真实性做公证。

2.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巴拿马的外交部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的文件递交到中国驻巴拿马使馆进行认证。

国内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如果申请人在国内的话,需要去当地派出所,填写一张无犯罪记录申请表,其中需要注明户籍,地址,电话和办证事项。大概需要3个工作日就可以办理完成。

如果申请人在国外,该如何办理呢?

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办理一个委托授权书,公证这份委托书,之后把这份委托授权寄给你的家人,然后就可以用家人代办了。

巴拿马承认海牙公约,因而巴拿马文件在国内香港使用只需要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巴拿马无犯罪证明使馆公证认证办理时间通常是15个工作日,加急办理时间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