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最快办理需要多久?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4/14 15:31:02 人气: 标签: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公证认证最快办理需要多久?

在美国成立公司之后,涉及到国内的商业活动等行为,都是需要提供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之后的公司文件,才能顺畅的办理各项事宜。

美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使馆公证认证用途:

1、涉及到公司股东国内民事诉讼纠纷

2、在国内进行返程投资

3、国内成立公司办事处中外合资企业

4、以美国公司名义申请注册商标等

美国公司和一北京公司发生经济纠纷,在私下进过多次调节,无法达成共识,美国公司打算起诉北京公司,依据相关的涉外法律规定,境外公司起诉国内公司,必须委托国内律师受理诉讼事宜,并要求提供公司委托书以及注册证书等相关认证文书。

美国公司涉及到诉讼纠纷,进行认证,需提供公司注册证书,公司委托书,公司会议纪要,公司股东董事会议决议,公司资信证明,公司存续证明等文书。

美国公司认证办理时间最快需要5个工作日,通常办理时长为7-15个工作日。

美国公司认证,资料准备齐全,首先委托美国公证律师公证,其次是美国州务卿认证,最后是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