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详解奥地利丹麦所出具的无犯罪公证认证办理流程及时间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27 16:03:45 人气: 标签:

详解奥地利丹麦所出具的无犯罪公证认证办理流程及时间

无犯罪证明也就是通常所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是指一个人没有违法犯罪行为,没有受过刑事处罚、属于守法公民的证明书。

由于公证认证的类型不一样,需要的资料也不同,

需要公证认证的奥地利无犯罪扫描件或者复印件或者原件,会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申请文件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者有效身份证扫描件或者复印件。奥地利海牙公证认证的申请委托书。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认证流程如下:

1.将需要进行认证的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奥地利当地的公证员进行公证,对文件的真实有效性做担保,并且在文件上签名盖章。

2.将文件由公证员公证好了之后还需要将文件递交到奥地利外交部进行认证,并且加以签注。外交部在认证的时候并非对文件的真实性进行认证,而是对公证员的签名以及所盖的章进行认证。

3.将外交部认证好的文件交中国驻奥地利使馆认证。

奥地利无犯罪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将奥地利文件先由国际公证律师或者当地公证员进行文件真实性公证,并且加以担保,在文件上签名盖章

2.将已经进行公证的奥地利文件递交到奥地利外交部进行认证,认证的内容是公证员的签名和盖章。3.文件由公证员进行公证和奥地利外交部认证好后,还需要将文件递交到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再加以认证。

丹麦无犯罪使馆公证认证的流程:

1、国际律师公证 

2、丹麦外交部认证 

3、中国驻丹麦使馆认证

丹麦文件使馆公证认证资料:

1.丹麦出具的所需要用到的无犯罪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2.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3.丹麦使馆公证认证的申请表。

奥地利丹麦文件使馆公证认证普通办理的时间大约是15工作日,加急办理的时间大约是7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