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出生证办理公证及海牙加签认证是否需要申请核证副本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7 12:02:05 人气: 标签:

香港出生证办理公证及海牙加签认证是否需要申请核证副本?

办理国内移民的公司越来越多,加拿大、美国等传统移民国家依然火爆,与此同时,欧洲投资移民开始崛起。葡萄牙、西班牙、英国、匈牙利……各国政府都卯足了劲儿想要吸引更多投资移民申请人。而匈牙利无疑是所有欧洲移民项目的一批黑马,投资款低、审批速度快、政府担保,种种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申请人。

香港属于海牙公约国,就可以办理海牙认证,省去了使馆认证。香港出生证办理海牙认证,需要提供出生证扫描件,由我们公证人去申请核证副本,然后公证人公证,再由香港高等法院加签,

小孩现在随家人移民匈牙利,现在帮着作的移民的中介,要求我们把身份证、出生证明、结婚证及孩子的出生证办理公证认证,我跟老公是中国人,去公证处办理了公证,再交由外交部办理认证,最后由匈牙利驻中国使馆办理了认证,但我们孩子是香港出生的,国内公证处不给办理,说哪儿的证件在哪儿办理认证,那香港的出生证是不是必须办理匈牙利驻香港使馆认证呢?

香港出生证去匈牙利使用时可以省去使馆认证,因为香港与匈牙利同属于海牙公约国,可以不用办理使馆认证,提供出生证扫描件及父母其中一方护照、身份证扫描件,由公证人申请出生证核证副本办理公证,交香港高等法院加签即可使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