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新旧身份及结婚证上同一人公证认证办理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7 12:04:19 人气: 标签:

加拿大新旧身份及结婚证上同一人公证认证办理指南。

加拿大作为移民之国,其中占有比例最高的是中国人士,加拿大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优势,成功的汇聚各地的人士聚居加拿大,加拿大同时作为北美洲发达国家之一的代表,在国际上的声誉极高,这也就成功的吸引了商业气息敏感的人士,入驻加拿大经济市场,这一切都正好促进了中国与加拿大之间的交流,其在加拿大所获取文件,在中国是不存在任何法律效力的,但只需要办理简单的公证认证手续,也就使加拿大文件能顺利在国内得到有效使用。

加拿大护照和中国身份证及结婚证上的人为同一人,需要本人亲自去加拿大到公证人面前签署吗?

吴先生在结婚以前是中国国籍,结婚后移民到加拿大,领取了加拿大的护照,并注销了中国的身份证,吴先生和吴太太由于年轻时都崇尚丁克,现在生活稳定后打算生宝宝,是由于双方的年纪比较大,吴先生和太太商量后打算用医学手段完成这一心愿。到医院办理手续时,由于吴先生提供的证件和结婚证对不上,不能够证明吴先生的加拿大护照和中国的结婚证为同一人,遭到医院的拒绝,但是想要证明吴先生的加拿大护照和结婚证为同一人,需要证明吴先生的加拿大护照和以前的中国身份证为同一人,办理一份吴先生的声明即可。您需要提供的文件有加拿大的护照的扫描件及中国的身份证扫描件;声明书内容会准备好,只需要签字即可。无需远赴加拿大办理此事。

证明加拿大护照与国内的身份证及结婚证上面是同一人,需要持证人写一份声明,声明护照上面的英文姓名与国内身份证、结婚证上面的中文姓名是同一人,声明书签字后原件、加拿大护照复印件、国内结婚证复印件及国内身份证复印件一起寄给公证人,然后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