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人在国外但需要合同公证认证流程是什么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3 12:39:34 人气: 标签:

人在国外但需要合同公证认证流程是什么?

中国公司和国外公司在国外签署了贸易合同,现在发生纠纷,中国公司要在中国法院告这家外国公司,法院要求提供该外国公司主体资格的中国使馆认证,那么合同也需要中国大使馆的认证?

根据中国法院的规定:起诉国外(境外)企业首先要向法院提交被告的身份主体资格资料,需包含该国外公司的住址等信息,并作好公证、认证,然后在国内找有资质的翻译公司翻译。

对于双方之间的合同等文件,如果需要在法院呈送,则也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涉外合同及国外主体资格要在国内有效使用,必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所谓国外主体资格,对于国外公司来说就是公司注册证书,对于国外个人来说,就是他的护照。需要对其办理当地公证,然后送该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办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