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在国内注册外资企业,境外公司公证认证问题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2/10 21:05:39 人气: 标签:

在国内注册外资企业,境外公司公证认证问题。

境外公司(塞舌尔共和国)与国内企业合资成立公司,所需的公证材料包括哪些,境外公司需要提供哪些文件?  

你好。

公证材料包括该企业的注册登记证明,如有变更名称等的需同时提供其变更登记的材料证明,经过公证认证即可。  

越来越多的境外公司在中国参与各种经贸及法律活动,境外公司在国内注册外资公司或代表处,在法院办理诉讼,委托国内个人或公司办理一些使用,这时都需要对境外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之后方可在国内有效使用。
如果您的外资公司(如:香港公司,BVI公司,开曼公司,塞舌尔公司,萨摩亚公司等)到中国国内设立外商投资公司、进行项目投标或者设立内地办事处等,都需要对外资公司的主体资格进行公证认证。
常见的用于大陆的外商投资公证常见的分为两种:一种是香港公司用于国内的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另一种是其他国家设立外资公司用于大陆的中国驻该国大使馆认证。
进行外国投资者主体资格证明或身份证明的公证主体是所在国家或地区的公证机关或律师事务所。认证主体是我国驻该国使(领)馆。某些国家的海外属地出具的文书,应先在该属地办妥公证,再经该国外交部认证,最后由我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若投资者所在国或地区与我国没有外交关系的,则不需要提供我国使(领)馆的认证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