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国结婚证如何办理回国使所需公证认证手续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7/11/19 10:10:18 人气: 标签:

英国结婚证如何办理回国使所需公证认证手续?

一、英国结婚证认证如何办理回国使用公证认证

  在英国取得的结婚证要到中国使用,比如买房,更改婚姻状况,申请离婚证等问题,就需要在中国驻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才可以在中国使用。

 

二、英国结婚证使馆办理流程

1、提供双方的护照扫照片页扫描件

2、英国结婚证(纸)原件

2、英国公证人或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3、然后送英国政府外交部认证

4、最后送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认证

 

三、英国结婚证使馆认证办理时间

普通办理7-15个工作日、加急时间是5-8个工作日

在国际业务上有时候会出现一种情况就是放假时间不同,比如英国在某个时间是节假日,但是国内是工作日,这样时间往往需要相应延长。

 

四、中国驻英使馆认证范围

英国民事文件

英国结婚证认证;出生证认证;离婚书; 领养;寄养;亲属关系;死亡证明;工作经历;授权书认证;声明书;绿卡认证;护照认证;邀请函;单身证明;判决书;遗嘱;犯罪记录;房产证;成绩单;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医学证明等等均可以办理认证。

英国商事文件

英国公司注册证书;法人资格;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认证;声明书;证明书;委派书;商标证书;资产证明;资信证明;董事信息;股东信息;公司章程;会议记录;公司更名文件;产品证书;产品介绍及其他公司文件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