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新加坡公司在上海自贸区成立外商投资都需要办理哪些文件的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7/5/8 15:50:09 人气: 标签:

客户想以新加坡公司上海自贸区成立一家独资公司,上海自贸区商务委员会要求如果国外公司在中国投资没立一家外商投资企业,需要国外公司主体资格的认证,办理中国驻当地使馆的认证,如果是国外个人投资,需要对个人证件办理一份公证,那对于新加坡公司都需要对哪些文件办理公证认证呢?

新加坡公司的主体资格指的就是公司注册证书,但还是需要和商务员会确定公证认证认证文件中需要不需要体现新加坡公司的董事股东信息,因为新加坡公司的注册证书上面只有公司名称和注册时间,其它的信息都在注册纸或年检回执文件上面体现,如果商务委员会要求公证认证文件上面体现董事股东信息,就同时对注册纸或年检回执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需要注意的是中驻新加坡使馆有要求,新加坡公司文件公证认证每份文件都需要单独出具公证书,所以客户最好还是和商务部门确定好要办理公证认证的文件,以免多做文件造成费用增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