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如何办理公证认证用于国内房产抵押贷款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7/2/27 17:51:27 人气: 标签:

客户在国内需要以夫妻共有房产做抵押代款,在银行贷款文件审核其间发现客户是提供的结婚证明是香港结婚证,银行对这份结婚证并不认可,要求客户办理公证手续,客户到方圆公证处办理公证时被告知由于是香港结婚证国内公证处并不能办理公证手续,客户应该怎么办理该香港结婚证的公证手续呢?

房地产抵押,是指抵押人以其合法的房地产以不转移占有的方式向抵押权人提供债务履行担保的行为。债务人不履行债务时,债权人有权依法以抵押的房地产拍卖所得的价款优先受偿。办理抵押时需要提供一份婚姻关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如果提供的结婚证是国外的,需要提供一份份结婚证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办理公证认证,需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双方身份证及港澳通行证扫描件,直接对复印件办理公证认证,由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