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日本的出生证要到澳大利亚驻中国使馆使用怎么才能被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6/5/25 9:21:03 人气: 标签:

客户在日本出生,后来一直随母生活在中国,现在想要申请去澳州留学,在办理留学签证时,需要客户把身份证明一系列的文件办理公证和外交部认证,但由于客户的出生证是在日本领取的,国内公证处是不给出公证书的,去澳大利亚驻中国使馆问,使馆工作人员又回复说一定要公证认证才行,这要怎么办理?
其实在办理之前,我们要有所了解,为什么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国与国之间的文件使用时,由于使用国不能确定文件的真实性,所以需要在出文件国家由公证处或公证人公证一下真实性,然后交外部门认证,最后由使用国驻出文件国的使馆认证,这样就能证明这份文件的真实性了。而此客户的出生证是在日本领取的,所以国内的公证处是没有办法核实客户此证件的真伪的,自然也就不能对这份文件出具任何公证书。
所以客户的日本出生证要到日本去办理公证认证手续,日本和澳大利亚都属于海牙公约成员国,所以只要办理海牙认证就可以了。
办理日本出生证海牙认证,需要客户提供的文件有,护照复印件以及近三个月申请的出生证明原件,如客户没有近三个月新申请的出生证原件,可以委托我司代为申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