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公司委内瑞拉投标所需海牙认证如何办理?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0/31 8:13:44 人气: 标签:
在香港注册了一家公司,现在想去委内瑞拉投标,当地政府要求对香港公司文件及有权签字人的授权书办理公证认证。香港、委内瑞拉属于海牙公约国,办理海牙认证就可以。
香港国际公证认证有要求,涉及授权书或董事会决议文件不能与公司文件一起办理公证认证,必须分开来办理公证认证。公司文件提供复印件,公证人可以去查询,如果还想把公司股票册一起办理公证认证,就需要提供股票册原件,公证人把复印件与查册的公司文件一起办理公证认证。授权书或董事会决议办理公证认证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当事人去香港面签,公证人对签字属实办理公证;另外一种是提供签属后的原件,公证人对复印件办理公证认证。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时,也可以加入翻译件,比如授权书去委内瑞拉使用,当地的语言为西文,就可以签一份英文的和一份西文的,两份一起办理公证认证,公司的文件也是一样的。
香港、委内瑞拉都属于海牙公约国,办理流程:国际公证人公证、香港高院加签。
办理公证认证时间:10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