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公证用于新西兰移民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0/30 10:04:09 人气: 标签:
香港籍,01-04年在加拿大留学,现在申请新西兰移民,需要一份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并办理新西兰驻加拿大使馆公证认证。
移民新西兰基本条件:
1、申请人年龄为25周岁至64周岁之间。
2、申请人拥有从合法渠道获得的至少100万新元资产,资产的形式可以是现金、房产、股票、债券,也可以是生意中股份,将该资产投资新西兰至少两年,两年内不得动用该资产,但是可以支取产生的利息。
3、申请人拥有一个企业25%以上的股份或在企业中担任高级管理职务(该项不是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
4、主申请人被要求IELTS考试的听、说、读、写成绩均达到5分。
5、申请人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新西兰投资移民的评分标准从三个方面考察申请人,即年龄、商业背景和投资资金。
申请新西兰移民无犯罪记录是必须的一个条件,因为在加拿在大居住过,现在就需要一份加拿大的无犯罪记录,加拿大无犯罪记录有两种,一种是有指纹的,一种是无指纹的;第一种必须本人去加拿大当时才能申请,无指纹的可以代为申请。如果是加拿大人需要提供加拿大护照、公民卡或加拿大护照、驾照的加拿大驻华使馆公证,公证文件提供后就可以代为申请;如果是中国人就需要把个人护照、身份证办理公证处公证,公证书提供就可以代为申请;
申请后办理公证认证,需要公证人公证、加拿大外交部认证,新西兰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申请加拿大无犯罪记录证明时间:10-15个工作日左右
办理公证认证时间:20-25个工作日左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