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和德国人在香港结婚,现孩子上学及更改户籍婚姻状况为已婚需要对香港结婚证公证吗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4/10/15 10:44:19 人气: 标签:
老公是德国人,我是中国人,在香港办理的结婚注册,双方在中国上海工作,我是否需要将本人户口的婚姻状况更改为已婚?给孩子办理上学,需要提交我们的香港结婚证吗?办理户口更改及给孩子办理上学,对香港结婚证有要求吗?
领取香港结婚证在国内使用时都需要经过公证及加章转递。
香港对结婚证公证认证根据在国内使用用途有两种方式:1、香港结婚证如果在国内主要是用于孩子上学、国内法院诉讼、房产买卖、银行业务时,可以办理复印件与原件一致的公证,需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双方护照、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复印件,办理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2、香港结婚证在国内如果用于户口方面的,都需要办理关系证明,需要提供结婚证原件、双方护照、身份证原件、双方彩色证件照各3张,如果一方是香港人,就可以只提供香港人的身份证原件、双方照片即可,办理时间:7个工作日左右。
办理流程: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