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代表处注册时有权签字人需要签署什么文件,公证认证必须办理吗?

作者:Paul 来源: 日期:2013/9/4 12:30:07 人气: 标签:
注册外资代表处时,有一项是需要由国外母公司有权签字人签署任命书,现在想问一下,指外国企业授权签署什么文件?是注册相关手续材料?或是亦有权代表外国公司签署商业合同?还是可以代表外国公司签署任何文件? 这份文件必须办理公证及中国使馆认证吗?
最早代表处注册没有这么麻烦,顶多需要公证认证公司的注册证书,但是随着国家对外资代表机构管理的愈发严格,需要提供的文件也逐渐增多。对于国外公司来说,一般没有向国内一样的法定代表人,公司的管理经营机构是董事及董事会,对外签署文件由董事或其授权人签署。在注册代表处时,外国企业有权签字人是代表外国企业签署关于代表处的所有法律文件。每个国家出具的证明会有所不同,但必须要体现出“代表外国企业有权签字”的内容。
这份文件必须要经过公证认证手续,否则无法判定其真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