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全球公证认证 > 国外护照公证认证 > 正文

日本人做海外公司驻中国代表处的首代,护照如何公证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9/6 13:04:18 人气: 标签:
现有一家香港公司驻大陆的代表处要更换首席代表,之前的首席代表是中国人,现在要免去之前的首代更换为一个日本人做为首席代表。日本的首代长期都在日本,提供不了护照的原件做公证。日本公证人那边给出的意见是可以提供日本的驾照及日本护照的扫描件,另外需要当事人提供一份授权委托,委托给日本的公证来做日本护照公证认证的手续。日本护照拿到国内使用,必须经过中国驻日本使领馆认证,方可在国内有效使用.日本护照公证认证流程:1.由日本国际公证人对护照进行公证,或者直接向日本护照登记机构申请护照核证副本;2.送日本外务省或其授权机构进行认证;3.送中国驻日本使领馆做使馆认证时间:25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