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香港公司印鉴属实公证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6/19 13:24:24 人气: 标签:

随着香港公司参与内地经济文化活动的增多,香港公司与内地签署的协议合同等文件也大大增加,那么怎么辨别香港公司印鉴属实呢,需要办理香港公证吗?

香港公司和内地公司在印章方面有很大不同,对于国内公司来说,公司印章都需要在工商备案,而香港则不需要,因此香港公司在内地签署的协议合同,上面的印章及签字的真伪辨别就成为很重要的问题。

香港公司印鉴属实公证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双方拟好相关合同协议后,可以要求香港一方办理公证手续,办理时,要提供香港公司的注册登记文件且律师要查实,如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董事信息等,同时出具董事会决议选出授权签字人,然后该签字人在公证人面签签署相关文件。接下来由香港委托公证人公证,最后送到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办理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