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哪里有中国驻外国大使馆认证代理?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5/18 21:35:40 人气: 标签:

手里有一份外国出具的文件,要在国内政府部门使用,被告知需要办理中国驻外国大使馆认证,头一次碰到这种事情,不知道该怎么办,有办过的吗,必须亲自去外国办理吗?国内哪里有中国驻外国大使馆认证代理?

这是外国文书在国内使用的人都必须面对问题,根据维也纳领事关系公约和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规定,一国文书拿到另一国使用必须履行相关公证认证手续,如果其中一方不属于取消文书认证公证的成员国,则就必须办理使馆认证手续。由于目前中国尚未加入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因此外国文书在国内使用,必须首先在当地办妥公证,然后送该国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如果中国在该国无使领馆,则首先在当地公证,该国外交部认证,然后拿到与其相关的有中国领事馆的第三国外交部认证,最后再由中国驻第三国使领馆认证。

基本上大多数认证无需本人亲临,可以代办。使馆认证网在全球各大主要城市及离岸公司注册地均有律师直接办理,可为客户提供包括但不仅限于下面地区及属地的使馆认证:英属维京群岛、安圭拉、英国、美国、香港、新加坡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