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国公司国内打官司公证怎么办?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3/5/15 15:43:26 人气: 标签:

一家英国公司要在国内告一家中国公司,委托一家北京的律师事务所帮他打官司,法院要求办理英国公司公证认证手续,这个该怎么办?需要英国公司董事亲自回英国办吗?

这是很多包括英国公司在内的外国公司在中国打官司办理法院诉讼时所面临出的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在人民法院起诉、应诉,需要委托律师代理诉讼的,必须委托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律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内没有住所的外国人、无国籍人、外国企业和组织委托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或者其他人代理诉讼,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外寄交或者托交的授权委托书,应当经所在国公证机关证明,并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该国使领馆认证。

英国公司国内打官司公证认证的文件包括如下:

英国公司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即英国公司注册证书;英国公司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叫授权签字人证明书;授权国内律师的授权委托书。

使馆认证网专业办理英国公司国内打官司公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