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出国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用于韩国上学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5/30 13:51:31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出国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用于韩国上学怎么办

韩国留学通常需要出生证、毕业证、成绩单、户口本、亲属关系等材料进行中英文或中韩文的翻译公证,由公证处翻译办理。具体需要使用哪些文件,还是根据韩国当地使用部门要求为准。

如果是办理出生证公证,需要提供出生证明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方能办理翻译公证及韩国双认证手续,举个例子方便大家理解。

方小姐是在安徽合肥人人,现在要去韩国留学,会使用到个人的出生证明,由于是中国的文书,韩国当地使用部门不能确定中国文书的真实性,所以会要求办理方小姐出生证明公证及韩国双认证,以核实中国学生身份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中国出生证明公证双认证基本材料准备:

1.宝宝出生证明原件

2.父母双方护照扫描件

办理中国出生证公证双认证三步程序:

中国公证处公证,可以在户籍所在地进行,也就是直接在北京公证处办理公证

中国外交部认证

韩国驻华使馆认证,整个认证程序都可以在北京进行,办理总时长一般在15个工作日。

中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
下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