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离婚证明美国再婚使用,离婚公证书双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2/2 10:15:57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中国离婚证明美国再婚使用,离婚公证书双认证怎么办?

无论是在中国结婚还是在国外结婚,在国内离婚,获取的是国内民政局出具的离婚证明。拿到离婚证,就意味你们之间的婚姻关系已经结束,从法律意义上说,你是单身状态。

中国离婚证明国内是承认的,可以用于登记再婚,在中国境外使用,需要把中国离婚证做成一份涉外公证书才算有效。

在中国已经领取了离婚证,现在在美国的打算登记结婚使用,说是要核实我在国内的婚姻状态,要办理中国离婚证公证书及美国双认证程序。

中国离婚证认证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资料准备是最重要的,在前期务必一次性把资料准备齐全,提供中国离婚证原件,申请人身份证明扫描件。

中国离婚证明涉外公证双认证办理程序很简单,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办理文书公证,再递交到中国外交部办理认证,然后办理美国驻中国领事馆认证,完成以上双重认证的中国离婚证就可以用于美国登记结婚了。

中国离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