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学历证明泰国双认证多少钱能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7 10:46:39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学历证明泰国双认证多少钱能办?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不少父母都会让孩子去国外留学,感受一下西式教育方式。更主要的是,出国留学,就目前来说,很是很有说服力的,相当于给孩子的教育背景渡了一层金。

暑假期间,不少学生打算出国留学,出国留学所需要办理的公证大致有如下几种:

1、成绩单公证。2、学历公证。3、学位公证。4、在读证明公证。5、录取通知书公证。6、监护权委托公证。以上公证并不是全部都需要,根据签证要求,办理相应的公证书就可以。

涉及到中国各类文书,拿到境外使用,都要求办理文书公证及双认证程序。一学生要去泰国留学,相关部门要求对他的最高学历办理学历双认证,才能在泰国合法使用。

出国文书用于海外留学学历公证流程:

1.将资料准备齐全递交到中国公证处公证

2.将公证书递交到中国外交部认证(北上广都可以)

3.将公证、认证好的文件递交泰国到驻华使馆认证,双方认证办理完成后可直接用于出国留学。

中国学历证明双认证费用在1800人民币左右。

中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