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英国公司国内诉讼,主体资格及公章公证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1/11 9:59:15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国公司国内诉讼,主体资格及公章公证认证怎么办?

随着人们知识产权意识逐渐增强,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可以通过法律的渠道保护自身的知识产权不被侵权。

一家在英国注册的公司,由于业务做的很好,有一家公司擅自盗用英国公司的公章做宣传,并进行一系列的违法操作,现在英国公司要在国内起诉那家公司,国内法院要求先办理英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证明英国公司的真实性、合法性,并额外提供英国公司的公章,一并办理文书公证认证。

英国公司公证认证流程是固定的,分为三步:英国公证,英国外交部和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办理英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公司注册证书,这是必不可少的文件,股东董事名册、决议及英国公司公章。

毫不遮掩的说:英国公司文书涉及到国内使用,不管是用于做什么,都得完成英国公司公证认证才具备法律效力。

英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