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硕士学历证明/成绩单公证双认证怎么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29 10:03:42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硕士学历证明/成绩单公证双认证怎么办?

一直以来,西班牙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西班牙的地理位置,风土文化,教育质量,学历含金量,就业前景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去西班牙留学,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留学国家。

去西班牙留学的话,一般是需要提供国内最高学历证明公证双认证文书。办理文书公证双认证的目的是为了是中国文件在西班牙当地产生域外效力,而不至于怀疑中国文书的真实性。

在中国读完研究生,打算去西班牙读博,西班牙当地高校要求提供中国硕士学历证明,并办理西班牙驻华使馆认证,怎么办理呢?

中国学历双认证,是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学历原件,学信网可查,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中国公证处办理文书公证,外交部认证,西班牙驻华使馆认证。时间在25个工作日左右。

中国学历证明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