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跨国婚姻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需要把握那些重点?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3 9:41:0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跨国婚姻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需要把握那些重点?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说到证明,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证明是持有者用以证明自己身份、经历或某事真实性的一种凭证。

生活中常见的证明,多指单身证明,又叫做”未婚证明“,法律上的全名叫做“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是证明当事人截止到某个时间是否在民政部门有过婚姻登记的书面证明,一般由当事人所在地相关部门开具的。

随着跨国婚姻的增多,办理跨国婚姻单身证明公证书的越来越多,不管是外国人来华登记结婚,还是中国人去海外登记结婚,都要求出具涉外单身证明公证书,协助境外婚姻部门核实当事人的婚姻状态为未婚的真实性。

由于中国无法辨别美国单身证明的真实有效性,需要做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才能在中国境内使用。其提供美国单身证明的目的是为了防止重婚。

美国人来华结婚,关于跨国婚姻的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需要把握那些重点?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跟你详细说上一说。

美国单身证明认证资料:

1、经公证的单身声明书(无配偶声明书)原件;

2、填妥的《公证认证申请表》;

3、当事人护照复印件;

4、如离婚者需提供离婚证复印件;

5、如有丧偶情况,需提供原配偶死亡证复印件。

美国单身证明认证流程:

国际公正律师进行文件的公证,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