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指南,值得被更多人看见和了解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3 9:38:4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离婚判决书使馆认证指南,值得被更多人看见和了解

婚姻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很多人在恋爱后都会选择走进婚姻的殿堂,但是实际上婚姻和恋爱是有很多区别的,很多问题只有婚后才会显现出来,很多人婚后感情不和会选择离婚,每个国家都会有离婚事件发生。

在国内离婚,会获取中国离婚证,在加拿大离婚,是由加拿大当地家庭法院出具的离婚判决书,也叫做法院判决书。加拿大离婚判决书,适用于再婚人士,在加拿大再婚,直接提供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如果是在国内再婚,需办理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整理的认证知识,值得被更多人看见和了解。

一个中国人和一个加拿大人在加拿大结婚,后因文化差异太大选择离婚,在加拿大法院取得离婚判决书,现在中国人回到中国,想再婚,国内民政部门要求对加拿大离婚判决书进行认定,同时需要办理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这该怎么办?

加拿大离婚证使馆认证资料: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当事人双方的护照,并填写一份加拿大使馆认证申请表,送往加拿大办事处,经过加拿大公证人公证,加拿大省政府办理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婚姻当事人一方为中国公民的外国法院的离婚判决书在国内使用,须经国内中级人民法院对该判决裁定承认后,才能为当事人出具以该外国法院离婚判决为准的婚姻状况公证。

加拿大离婚判决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