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重磅推荐:人在国内如何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19 9:31:5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重磅推荐:人在国内如何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5.20,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也给大家带来一点小小福利,盘完干货你就看到啦~如果你人在国内,想办理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日子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也有认证福利送给你,注意接收~

在国外领证结婚的华人夫妻越来越多,其中美国占比最大。在美国领证结婚后,都会选择回国居住,今后在办理宝宝落户,买卖房产或办理离婚等手续需要办理美国结婚证使馆认证。

在美国结婚,注册结婚的机构不会看你的国籍。只要你符合美国当地婚姻登记的条件就可以。顺利拿到美国结婚证后,由于结婚证是美国出具的,中国不能辨识美国结婚证文书的真实性,因而需要通过国际通用的辨认文书真伪的方式,也就对文书进行公证认证,之后所取得的文件在国内使用才会得到认可。

美国结婚证在美国50州是可以直接使用的,但仅限于美国境内使用,涉及到境外使用是必要办理公证认证的,确保美国结婚证的真实性,是产生域外法律效力的前提。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所需材料

1、公证认证申请表

2、美国结婚证扫描件

3、夫妻双方护照首页扫描件及在美国居留身份证明扫描件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的办理流程

1.将资料准备齐全递交至美国公证人公证

2.将公证后的美国结婚证递交至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3.将州务卿认证后的美国结婚证递交至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