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四川绵阳单身声明公证书越南双认证办理详情一览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5/19 9:33:53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四川绵阳单身声明公证书越南双认证办理详情一览表

越南是丝绸之路的重要途径地之一,越来越多的国人纷纷去越南生活工作,长期在越南当地工作和生活,在越南结婚生子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如果中国人打算在越南结婚,就要求办理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以便越南当地核实中国居民当前的婚姻状态,从而避免发生重婚罪。

中国单身证明,这份文件是专门用于中国公民去海外结婚时,海外当地的婚姻登记部门用来核实你在国内的婚姻状态,确保你的婚姻状态是未婚或者离异,配偶死亡。总之,你的配偶栏上,是无。

张小姐是四川绵阳人,常年在越南工作,现在打算在越南登记结婚,越南当地要求张小姐出具一份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并办理越南双认证。

但是现在民政局不给开这份文件,需要当事人自己去申请未婚公证,也就是所谓的单身声明公证书,当事人是哪里人,就在哪里申请,四川人就直接在四川申请单身证明即可,然后才能办理中国外交部认证,越南驻华使馆认证。

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经过与国内的公证处律师沟通,得知办理中国单身证明公证书必须要本人办理,但是接下来的双认证可以由我司代为办理。只需要在这一个月之后做好单身声明公证书,即使到时人在国外,影响也不大,我司可以递交接下来的外交部认证和越南驻中国使馆认证。

中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