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如何办理英国硕士学位及成绩单海牙认证,你知道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4 10:14:5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如何办理英国硕士学位及成绩单海牙认证,你知道吗?

英国的学历成绩单要在英国境外的国家使用需要经过公证认证程序才能够被得到认可,你知道吗,公证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海牙认证,即已经加入海牙公约或者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之间的文件往来使用认证。还有一种是使馆认证,即没有加入海牙公约和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使用的文件认证。

如果你是在英国留学,获取的是英国学历证明,对于英国学历认证多少都要了解一点,这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英国硕士学位及成绩单的使用地点。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今天主要讲解英国硕士学位及成绩单海牙认证,要是你有什么不理解的地方,欢迎咨询。

英国留学生,在英国获取的学历证明,或者在校成绩单,都是可以用于申请第三国留学的,只是需要对英国学历证明办理公证认证。德国,法国,日本,美国,澳洲,新西兰,香港都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地区,英国又是海牙成员国,因此,英国学历认证,拿到以上这些地方使用,只需办理海牙认证即可。

雷小姐是浙江人,在英国伦敦完成硕士学习后,顺利拿到了英国学校出具的硕士学历证明,当前雷小姐想在澳洲继续深造,澳洲相关部门要求雷小姐出具英国的硕士学位及成绩单公证书

英国学位证书和成绩单海牙认证,虽然是两份分开的文件,但可以做进一份公证书里。

提供英国学位证书原件,成绩单原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就可以进行公证手续了。

办理英国海牙认证并非免费的,是需要收取费用的,涉及到两个机构,其公证手续是由英国具备资格的公证律师代为受理,律师是需要收取费用的,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所以也产生外交部官员收取的费用,还有文件快递费用,本人亲自办理还会产生飞机票,居住等费用。代办会产生代办手续费。

因而英国海牙认证有两种办理方式:本人亲自到英国办理,另一种是找代办机构,你可选择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本公司提供国际海牙认证服务,英国海牙认证是热门服务之一

英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