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疫情肆虐之下,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4 8:36:3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疫情肆虐之下,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如何办理?

这几天香港疫情比较严重,牵动了每个人的心。但好在现在新冠病毒的致死率是可控的,并不像刚开始,打的人类措手不及,致死率也很高,每个人的心慌慌。

美国作为疫情重灾区,死亡率一直都很高。那么,人在美国去世,办理国内销户,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如何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长话短说。

美国定居多年,因不幸意外导致死亡的中国公民,在涉及销户,国内的房产以及遗产继承问题的时候需要提供美国的死亡证明,由于死者在美国所拿到的死亡证明是属于美国的文书,在国内是属于外国文书,国内是不能直接承认该文书,因而该文书需要经过办理国际文件转换的惯用手续,即公证认证手续。

美国死亡证明在境外使用得完成公证和认证。认证使用地点不同,认证类型是不同的。如在英国,美国,荷兰,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等国家使用,认证类型为美国海牙认证。在中国大陆使用,则经过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资料:

1、死者死亡证明复印件和中文翻译件

2、死者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3、申请人护照复印件以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复印件

4、授权委托书和公证认证申请表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流程:

1、先由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

2、其次由美国州务卿进行认证

3、由中国驻美国使馆进行认证

美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