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点击查看3月热点--英国出生纸申请及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3/3 9:53:31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点击查看3月热点--英国出生纸申请及公证认证

下周二就是3.8妇女节了,线上线下早早地开始了女神节、女王节的活动预热,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也不例外,早已为你准备了一大波福利。

如正要办理涉外文书的你,是不是赶上了!如果你还没有办理, 如果你每天都在询问价格,当你看到这波福利,难受的嘴角是不是留下了泪水  ?!接着往下看,定不会让你失望!

话说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下英国出生证(纸)公证认证用途吧,通常情况下在国内落户,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签证延期,办理寄养,申请中国长久居留权等都要用到英国出生证公证书。

客户陈先生夫妇生小孩的时候去的英国,但其实父母双方都是中国人,当时去英国生小孩是为了孩子获得英国国籍,但小孩还是要在中国成长的,不想放弃英国国籍,所以在国内办理寄养手续,可国内派出所需要出具孩子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当时回国的时候并没有办理公证认证手续,现在要怎么办呢?

都说要提供出生证原件,而我现在只有孩子的出生证扫描件怎么办?并且时间很是着急。其实是可以申请出生证核证副本的,加急申请出生纸。申请出来的出生纸办理一份中驻英使馆认证就可以了。

在办理英国出生证使馆认证时是需要准备相关资料的,比如:父母双方护照复印件,使馆认证申请表,还有事情下来的出生证副本。将这些资料一并交由英国的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使馆认证就搞定了。办理时长差不多20个工作日。

重点来了,关于英国出生证使馆认证费用:一般由这几部分组成

向民政部门申请出生证副本费用,公证人律师费,英国外交部收费,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收费,文件制作费,国际快递费,办理加急费用会略高。

前面说了,因为3.8节活动,这上面的国际快递费及人工手续费都给你省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你满意为准为你办妥认证手续。

英国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