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移民美国的时候改过名,卖国内房产要办理美国更名证书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7 9:36:07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移民美国的时候改过名,卖国内房产要办理美国更名证书公证认证?

生活中的你有没有改过名呢?如果改过名,在处理房产,或者是离婚等事宜的时候,发现你现在的名字跟以前的名字不一致,这种情况下,使用部门是要求提供更名证书的,如果这份更名证书是美国出具的,那少不得还要办理美国更名证书公证认证。

美国更名证明也叫美国更名纸。更名纸含有申请人更改之前的姓名信息,以及更改之后的信息。基本信息包含出生日期以及出生地等。在这里强调一下,更名证书只是对申请人姓名更改的一个登记,而不是持有人身份的证明。

办理美国更名证书公证认证,首先需要提供一份改名声明书,声明内容里要说明谁“从什么名”改成“什么名”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结婚后改的要说明丈夫的全名和结婚的日期,这部分的说明应该写在更名的说明部分前面。另外,所有英文名都要按照先名后姓的顺序书写。

郝先生在移民美国时改了个名字,但目前更名证明文件丢失,在卖国内房产时需要证明曾用名与现用名为同一人,他不知道怎么办。就给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打了电话。郝先生需要到当时批准更改名字的移民局申请补发新的更名证明,通常需要本人亲自去重新申请。重新申请到该更名证书后我们才可以对这份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手续。

办理美国更名证书公证认证要提供更名证书原件,申请人护照扫描件,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然后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中驻美国使馆认证。

美国更名证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