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配偶去世,美国的单身证明使馆认证用于在国内再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17 9:37:2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配偶去世,美国的单身证明使馆认证用于在国内再婚

美国公民和中国公民,按照中国的婚姻程序登记结婚,是允许的,婚姻登记是需要符合条件的,两个最为基础的条件就是登记的年龄,必须到法定的婚龄,其二是双方为婚况为未婚。以上两个条件都满足才可登记结婚。美国公民在中国结婚,必须提供证明自己目前婚姻的状态是未婚,即美国公民单身证明,如用于中国,还需办妥公证认证。

美国公民的单身证明,需要经过律师起草,非政府文件,还须本人在证明书上签字,在单身证明内容中会写明使用目的,律师审核通过有了文件,方可办理美国文书公证认证。办理公证认证,准备好资料是关键的第一步,资料准备齐全,规范,无缺失错误等,才能确保后续的公证认证顺畅的进行,不必因为在认证过程中需要补充材料而延误了认证进度。

美国单身证明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1、美国未婚证明:美国公明卡、社会保险卡、护照、身份证明等复印件

2、美国离婚证明:提供美国离婚证明原件以及复印件

3、美国配偶死亡证明:提供美国配偶死亡证明书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美国单身证明使馆认证办理步骤:

1、首先委托当地的公证人师进行文件的公证

2、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

3、送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认证地点在美国进行,认证时间为30个工作日

美国单身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