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中国学生留学美国要做哪些涉外文件公证呢?以及如何办理公证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22 12:23:5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中国学生留学美国要做哪些涉外文件公证呢?以及如何办理公证呢?

2020年的美国,虽受疫情影响,很多中国学生家长不敢把自己的孩子送往美国,所以导致推迟留学的人数占大多数。但转眼来到2021,只要美国疫情好转,中国学生还是愿意到美国去留学,毕竟美国大学比较多,达到4000多所大学,供中国学生选择的余地也比较大。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前公使衔教育参赞岑建君就说过:“今后几年,中国学生去美国留学的还是最主要的主流。”

纵多留学生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去美国,还是有他的优势的,首先,在美国,有着高质量的教育美国有50多所综合性大学进入了全球百强名校;其次有着选课的灵活性,允许在一定条件下更换专业;再就是高价值的回馈:获得高新高职,一个美国学位非常物超所值等

一般情况下,中国学生去国外留学都需要准备各种文件公证书,如出生公证书、无犯罪记录公证书等,办理公证认证最终目的就是让这份文书在目的国得到有效使用。那么,问题来了,在哪里办理公证呢?是不是要本人亲自去办理?中国学生留学美国要做哪些涉外文件公证呢?以及如何办理公证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办理公证,申请人可以向其住所地或者出生地的涉外公证机关申请办理公证。有些申请人平时较忙,时间成本较高,根本没有时间处理这些公证业务,加上也不太了解。这时候就就要考虑找代办机构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是一家不错的选择。

办理公证需要提供的资料?

1、申请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户口本复印件;

2、国内的学历证明及成绩单扫描件或者原件

办理流程:资料准备齐全,将文件进行公证即可,无需再做领事双认证,这大大的节省了申请人的时间。

如果您还有其他任何疑问或者其他文件需要公证及认证的,也可以随时咨询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

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